橘生淮南则为枳

万事胜意,百病不侵

两个痴情又执迷的人

平旌梦里总出现一个女孩,虽看不清样子但却觉熟悉,他甚至还恍惚出现过幻觉。直到有一天,他在书房桌下看到女孩,他又想起梦里的情景,他想自己一定是认得她的。原来女孩是冥界孟婆三七,前世他还是白龙时二人相识,后他轮回转生,前尘尽忘,早已不记得她了。三七不愿忘了他,频频来找他,望他能记起自己。三七观阴阳卷见平旌出征必有大凶想去阻止却晚了一步,只得日日盼他平安归来。不想平旌还是难逃凶险,身负重伤。受伤的平旌在梦中记起了前尘往事,原来他前世为救贵妃只身来到黄泉,向孟婆求取救人的法子,二人相处久了互生情愫,但白龙最终还是为了救贵妃离开了三七,转入轮回。平旌记起了三七,而三七却为救他破了冥界规矩,最终灰飞烟灭。二人情深,却难得一个善终。

白龙并未欺骗三七,他初来便表明了求药救人的来意。后来二人也是真心互相喜欢,但他不能抛下身中蛊毒的贵妃独活于黄泉,那是他曾经活下去的支撑和信仰,三七知他情根深种,断不会留在这黄泉,便放他走。但三七也是个执迷痴情的人,她知白龙轮回前尘尽忘却也不愿喝下孟婆汤忘记他。最终二人因这一个“情”字两世都无法求得善终。白龙是前世平旌是今生,三七身为孟婆不老不死,遂记得二人过往,并最终让平旌也记起了自己。

一个曾被欺骗过的少年怎么会再用欺骗的手段来达到目的呢,白龙就是个坦荡干净的少年,他所做的一切皆为情之一字,所以才说他情根深种,难得善终。

小白龙是绝不会为了达到目的去欺骗三七感情的!

bgm:爱殇——小时姑娘

评论(3)

热度(2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视频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